腦溢血的前兆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哥哥本來好好的,突然腦溢血血去醫院了,這種病有沒有什麼前兆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這種病就是頭內的血壓忽然升高,然後導致大腦的血管破裂引發的,但是腦溢血往往不是突然出現,在發病前通常通常會有一些前兆病變,頭疼:腦溢血是由於大腦顱內壓力升高引起的病變,因此在發病前往往會出現頭疼的症狀,從開始偶爾的頭疼到後期的持續疼痛,所以如果出現不明原因的頭疼要引起重視。其他不適:腦溢血發病前,還會伴隨其他不適出現,如疲乏嗜睡、心悸心慌等症狀,有些患者還會感覺道路不平,因此經常出現摔跤的情況。

2019-05-1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這種病不會是突然發生的,一般都是會提前的表現出來,面癱:腦溢血之前可能患者會有突發面癱的症狀,在沒有著涼、吹風等情況下,患者突然出現口歪眼斜、吐字不清等面癱症狀。眼睛不適:顱內壓力升高,會導致眼睛出現不適的症狀,比如患者會經常性的出現眼前一黑或者視線模糊的情況,休息片刻後會有所好轉,如果長期如此,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儘早去醫院查明病因,預防腦溢血等疾病的發生。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