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症狀潛伏期有哪些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患有尖銳溼疣,患有尖銳溼疣症狀潛伏期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我們患有尖銳溼疣了潛伏期為1—6個月,通常為3個月.男性好發於冠狀溝,包皮,龜頭,繫帶,尿道口,陰莖體,肛周和陰囊.初起為淡紅色丘疹,漸增大增多,融合成乳頭狀,菜花狀或雞冠狀增生物,形狀大小不一.可有瘙癢,外傷摩擦後出血,疼痛,陰道有分泌物等症狀.繼發感染可有惡臭.尿道內尖銳溼疣可引起血尿,尿路梗阻等。

2019-05-15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什麼是尖銳溼疣相信大家都聽過,溼疣 在潛伏期不會有任何症狀。因為尖銳溼疣是傳染病是性傳播疾病,任何傳染病在潛伏期都沒有任何症狀。尖銳溼疣一旦感染早期以紅色小肉粒為主,可以逐漸融合成菜花或者雞冠狀。但是這些症狀是尖銳溼疣發病期才會出現的症狀,尖銳溼疣潛伏期不會出現任何的症狀。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