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肝一般都有什麼樣的症狀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甲肝,想知道一下甲肝在發作的時候一般都會有什麼樣的症狀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甲肝是一種傳染病,為糞-口傳播。甲型肝炎臨床上表現為急性起病,有畏寒、發熱、腹痛、腹瀉、消化不良、食慾減退、噁心、疲乏、肝腫大及肝功能異常等。初起時往往誤認為感冒,容易被人忽視,延誤病情,繼而引起暴發或散發流行。83%左右的甲肝患者有發熱(大多在38℃一39℃之間),平均發熱3天,但也有15%的患者發熱超過5天。90%的患者有黃疸,消化道症狀較重,ALT升高的幅度大、800IU/L-2000IU/L可佔55%。

2019-05-26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甲肝,即甲型肝病病毒攜帶者,在臨床上,甲肝的主要表現為急性起病,有畏寒,發熱,食慾減退,噁心,疲乏,肝腫大及肝功能異常.部分病例出現黃疸,甲肝病情初發時,病人會出現疲乏無力,不想吃飯,小便顏色加深,有時伴有發燒等症狀,嚴重時眼睛,面板髮黃.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