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皮秒鐳射

患者:女,55歲

病情描述:我覺得自己的面板比較鬆弛,想用皮秒鐳射方法,使自己面板變得好一些,那麼什麼是皮秒鐳射?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皮秒鐳射術可以讓面板美白、除皺、祛斑。能很好的決絕您面板鬆弛的問題。並且,該方法速度更快,需要的療程更少,對面板創傷更小,治療後不易紅腫、不易受傷,不易反黑。皮秒鐳射術後要注意持續防曬,少食油膩辛辣的食物,保持心情愉快,七天內不能蒸桑拿以及劇烈運動,七天內不能吃刺激發物性和帶色素性食物如香菜、芥菜、芹菜、韭菜等。

2019-06-0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目前,緊緻肌膚較為有效的方法就是皮秒鐳射法。皮秒鐳射就是能讓面板快速恢復到緊繃的狀態。但它的副作用是對面板造成損傷,鐳射可能會存在高強度的外線照射,一旦高強度的外線照射,會對面板造成損傷。因此,如果您選擇正規的美容機構進行治療,好的治療技術價格是會高些。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