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外射精能懷孕嗎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前些天的時候,我們一起同房了,那麼體外射精能懷孕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的情況下是都不會受孕的啊,除非情況是很特別的,如果是體位射精的話。一般情況下來說懷孕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小的。但是如果女性在排卵期的話。男性這個時候正常的同房前列腺液裡面也有少量的精子有可能會導致出現懷孕的現象的,所以說這種情況的話。我建議你們最好以後同房的話還是要選擇帶避孕套。

2019-06-1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這是不會懷孕的啊,而且也儘量是不要去吃一些避孕的藥物,多次口服緊急避孕藥容易引起內分泌紊亂及月經不調的,你偶爾口服一次一般不會有影響,請放心,緊急避孕藥的副作用經過兩到三個月經週期自然消退,建議你用避孕工具避孕。如果在排卵期同房的話,吃了這個緊急避孕藥的話,懷孕的機率會降低很多的,偶爾吃一次應該會避孕的效果是比較好的。不會引起你不懷孕的。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