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包莖手術多少錢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的陰莖包皮過長,擔心影響生活質量,想知道鐳射包莖手術多少錢啊?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手術刀手術最重要的是做好防毒,並且手術過程比較慢,大約在半個小時以上,而且在手術過程中很容易出現止血不住的現象。鐳射包皮環切術手術時間短,出血少,切口整齊美觀。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醫院收費略有不同,建議包莖或包皮過長可以到當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科就診,由專科醫生檢查明確過長情況,並及時採取包皮環切術等有效治療,有利於生殖健康。

2019-06-16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靜脈麻醉結合神經阻滯麻醉等方式,使患者快速進入睡眠狀態。然後,操作者運用低能量的二氧化碳鐳射代替手術刀,切除過長的包皮,這個相對於手術刀來說更加精確一些。具體花費可能需要6000元左右。這個手術時間很短,出血量比較少,一般不需要住院,但是術後可能會出現水腫、炎症等現象,需要消腫消炎治療。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