酮康唑乳膏治汗斑嗎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出汗,背部出現了一些斑點,有可能是汗斑,想試一下酮康唑乳膏有效果嗎?

专家回答(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使用酮康米唑乳膏是可以治療汗斑的面板疾病的,而且效果是比較不錯的,塗抹了這種藥膏以後是可以緩解汗斑引起的瘙癢症狀,不過要經過一段時間的塗抹才會痊癒,不過在治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上火辛辣的食物,要多吃高蛋白,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2019-09-0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上出現了汗斑這種面板疾病以後是可以塗抹酮康唑乳膏進行治療的,因為汗斑也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面板疾病,所以使用這種藥物是有效果的,不過在治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面板的清潔,保持面板的乾燥,你是上面也要清淡,不要吃太多上火,辛辣的食物。

2019-09-05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酮康唑乳膏可以治療汗斑,因為汗斑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酮康唑乳膏正好又是殺真菌的藥,所以是可以治療汗斑的,汗斑具有傳染性,所以用過的毛巾,衣服等要注意消毒,尤其是夏天出過汗後最好洗個熱水澡,保持身體乾燥清潔是防止汗斑的有效方法。

2019-09-05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如果身體長期處於出汗潮溼狀態就容易長汗斑,會影響面板健康,汗斑可以用酮康唑乳膏來治療,面積大的還可以用採用光療的方法來治療,治療效果比較好,汗斑治療期間飲食要清淡,不要吃有刺激性東西,另外魚蝦也要避免,平時要注意衛生,儘量要減少出汗,勤洗澡,

2019-09-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