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肥胖症怎麼辦

患者:女,7歲

病情描述:我孩子那麼小就100多斤了,去醫院檢查是肥胖症,小孩肥胖症怎麼辦?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家長首先應該做到控制,尤其是對孩子飲食的控制,最好全家人一起做這項工作才可以,主要是控制飲食,以清淡的飲食為主,讓孩子多吃一些綠葉的蔬菜搭配一些粗糧,避免給孩子吃過於油膩,煎炸類,油炸類,燒烤類食品,另外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也應該避免給孩子喝一些甜果汁或者是含糖量較高的碳酸飲料。

2019-10-08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兒童肥胖應該首先了解肥胖的原因,只有簡單的肥胖還好治療,首先要了解疾病,根據肥胖的原因採取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將是有效的,然後給孩子制定一個長期的減肥計劃,讓孩子一直堅持很長一段時間,讓孩子進行更多的有氧運動,如游泳、慢跑、跳繩,可以給孩子吃一些水果,蔬菜、維生素補充劑,忌食油膩、辛辣的食物。

2019-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