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更年期的症狀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晚上很難入睡,睡著了也很容易驚醒,男人更年期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男人更年期的症狀:失眠多夢,是很多男人在更年期的時候,最明顯的症狀,經常躺在床上,感覺睡不著,夢裡很容易驚醒,有一部分人就習慣,賴於用於安眠藥等各種藥物,但這種做法對身體傷害是很大的,更年期不易使用安眠藥,這樣會使病情加重,引起心理和生理的雙重傷害。失眠多夢常由精神緊張,思慮過度,苦惱憂慮,心事重重、想入非非等引起。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而失眠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

2019-03-0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男人更年期的症狀:更年期的男人,面板也會變得鬆弛。脂肪和肌肉是面板最大的支撐力,而人體衰老、減肥、營養不均、缺乏鍛鍊等各種原因造成的皮下脂肪流失、肌肉鬆弛令面板失去支援而鬆弛下垂。女中年男人,吃的多,動得少,以及新陳代謝紊亂有關,可多攝入含碘和不飽,脂肪酸的海產品,如海苔,紫菜等,促進新陳代謝,保護面板,以防患上,該年齡多發的面板瘙癢症。

2019-03-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