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除眼角皺紋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突然發現我眼角長了皺紋,一笑就看的很清楚,怎樣才能去除皺紋?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每天洗臉後可以用手拍打自己的眼角部位,這樣可以讓皺紋變平。多補充一些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膠原蛋白可以增加面板的抵抗體,恢復肌膚的活力。只要肌膚中的膠原蛋白豐富,那麼肌膚就會變得水潤、飽滿、煥白。所以大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豬腳、甲魚、豬皮、魚皮等。

2019-05-0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去除眼角皺紋需要經常按摩區域性的面板,而且要保持愉悅的情緒。也可以用含有A醇或者胜肽的美容成分的眼霜,這兩者是美容界裡面去皺效果比較好的護膚成分,配合這種功效的眼霜可以幫助淡化魚尾紋。光眼霜是不夠的,眼貼膜也要跟著用起來。魚尾紋嚴重的時候,每天貼一對眼貼。等到魚尾紋緩解後,可以改為一週貼2到3次。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