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頭痛怎麼回事

患者:女,46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工作比較忙,睡眠不是很好,經常出現頭痛,神經性頭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神經性頭痛考慮是睡眠引起的,因為睡眠不足導致頭痛,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多數的失眠患者也常常是一名頭痛患者。因此如果你也是一名經常會頭痛發作的患者,要看看一下自己是不是也經常失眠。如果是,那麼在治療自己的頭痛症狀時,也同時要對自己的睡眠時間和質量多加重視。

2019-06-07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神經性頭痛一般是有生活不規律和過度疲勞引起的,生活無規律經常會發生在很多年輕人身上,晚上打遊戲、出去逛街玩耍可以通宵不睡覺,常常日夜顛倒,過度的吸菸喝酒等等都會導致頭痛的發作和加劇。很多上班族每天都會工作十幾個小時,都有可能有過度疲勞的情況發生,而過度疲勞、壓力過大等也是導致頭痛發作的原因之一。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