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祛除色斑

患者:女,40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長了一些色斑,有幾年了,用過一些藥和化妝品,效果不好,怎麼祛除色斑?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想要祛除色斑,可以平常的時候多喝一些番茄汁,蕃茄汁有美容祛斑的功效,或者用番茄切片,塗抹臉部也可以,不過把番茄吃下去的效果更好。葡萄這種水果可以用來消除色斑。因為其中的原花青素可以清除自由基這種物質,能夠抑制黑色素,讓色斑逐漸淡化,直至消失。市場上賣的葡萄籽膠囊,可每天服用200mg左右,如果量太少沒明顯效果,量太多又會起到抑制作用。所以要注意適量。

2019-06-2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可以用牛奶和梨汁混合來塗抹面部祛除色斑,可以用生梨洗淨,切成塊榨汁。然後取來梨汁30克,與牛奶拌勻。用棉花棒蘸梨汁牛奶,塗抹面部有色斑處,經常使用能起到良好的祛斑效果。去除色斑一定要注意內調理,調理人體內環境,去除長色斑的內因,長時間的熬夜容易長色斑,去除不良生活習慣,預防色斑生長。然後可把白朮、白勺、白茯苓磨成粉,加蜂蜜和水拌勻,每週用一次敷在長有色斑處。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