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感冒腹瀉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天氣變化無常,寶寶感冒病有點腹瀉,嬰兒感冒腹瀉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3)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嬰兒要是感冒腹瀉比較嚴重的話,還是需要採取藥物進行治療的,比如說小兒感冒靈膠囊以及止瀉藥等藥物,都是可以治療小孩感冒拉肚子。如果情況並不嚴重,那麼可以多給孩子喝一些白開水來增加孩子的免疫力,對於治療感冒有著一定的效果。另外還可以多吃一些水果,以及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像橙子和獼猴桃,在這方面的作用也非常好。

2019-04-16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家長最擔心就是嬰兒感冒腹瀉的,若嬰兒感冒腹瀉時間長的話可以做一下大便常規的檢查,一般來說是細菌性的腸炎是比較的多見.治療的方法是可以口服乳酸菌素片和整腸生來進行調理一下就是可以.腹瀉嚴重,而且是母乳餵養的話,是可以先新增最佳化腸道的奶粉.

2019-04-16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可能是由於受涼的原因導致的,也可能是由於細菌感染導致嬰兒腹瀉的,患者會出現腹痛和血便的症狀,嚴重者會導致嘔吐和發燒的症狀。患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止瀉和消炎的藥物來進行治療。其次要注意保暖,避免腹部受寒受涼。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