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臉上有淡白斑不癢嗎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發現我家孩子臉上有有塊白色的斑,懷疑是淡白斑,長這種淡白斑小孩臉上癢不癢?

专家回答(2)

桑桂梅
桑桂梅
副主任醫師

如果發現孩子臉上有淡白斑並且抓撓的話,就是有癢,考慮皮癬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去當地醫院面板科就診,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根據檢查結果,採取相應的治療措施。父母可以先觀察一段時間。看看寶寶的情況如何,同時給寶寶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並且媽媽也要清淡飲食,在給孩子吃母乳的時候,不會讓寶寶上火。並且情況實在是嚴重的話。

2019-04-27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因為孩子在小的時候面板是最好最嫩的時候,也比較敏感。如果淡白斑擴散蔓延的話要注意白癜風的可能,建議帶孩子去醫院面板科檢查一下,明確病情,對症治療。不要在陽光下暴曬,不要吃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建議儘快帶孩子去正規的醫院確診,如果確診,只要按照醫生的指導,臉上的淡白斑是完全可以治癒的。

2019-04-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