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的治療土方法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灰指甲怎麼辦,治療了一直沒有效,有什麼土方法可以治療嗎?想試一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除盲目不規範的治療造成灰指甲復發外,忽視日常生活護理保健導致復發的情形也不容忽視。特別是接觸汽油、油漆、洗滌劑和強鹼性肥皂等物質要注意避免。 另外,要注意避免長期穿小碼鞋、機體免疫功能降低、不當的美甲。堅持科學膳食,合理運動,作息規律,提升身體免疫力。

2019-05-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醫學治療手段是灰指甲治療的常見手段,但由於藥物使用劑量不足、治療時間短、灰指甲診斷不正確或沒有發現基礎疾病等因素,往往導致灰指甲治療效果不盡人意。 所以灰指甲治療要注意排除其他身體疾病,積極治療控制病情,慎用激素、免疫製劑等藥物;為確保徹底治療,要注意藥物服用要足量,同時要注意灰指甲治療的足夠時間。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