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結石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醫生,我對前列腺結實這個病症不是很瞭解,想一下前列腺結實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前列腺結石的早期症狀不明顯,容易被忽視,常可與上尿路結石合併發生,成為尿路感染(包括前列腺炎)的根源。前列腺結石可以阻塞前列腺管,使腺泡變成閉合腔,腺泡內的液體會因阻滯而誘發感染,使腺泡粘膜呈炎性改變,伴發前列腺炎,而反覆發作,一旦感染嚴重,病變部位可形成膿腫,甚至穿破前列腺被膜,造成會陰,直腸,膀胱和尿道的瘻管。前列腺結石往往伴隨前列腺炎的症狀表現,尿頻,尿急,尿不盡等。

2019-05-19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在我們看來前列腺結石主要表現為前列腺炎或者前列腺增生的症狀。前列腺炎主要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會陰部不舒服、小腹部不舒服等症狀。前列腺增生引起的結石主要表現為前列腺增生的症狀,比如尿頻、夜尿增多、排尿不暢、排尿費勁等症狀。單純的前列腺結石,如果不合並前列腺炎,不合並前列腺增生,它可能是沒有任何症狀的。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