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初期皮疹症狀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生殖器上有很多紅疹子,最近紅疹子越來越多,像我肚臍周圍擴散,會不會是得了艾滋病?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在艾滋病初期症狀不是很多,但是皮疹是比較常見的症狀之一。才會出現單純皰疹或是帶狀皰疹或是紫斑,血皰或是淤血斑等表現,面板病變是建立在反覆低燒與反覆的類感冒基礎上發生的。對於皮診的出現,多會在二週左右自愈,然後又反覆出現。在發生皮疹的同時,附近的淋巴結也會出現腫大疼痛。

2019-06-0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艾滋病也會引起面板疾病,面板上起一些紅色的癢疹。皮疹也是艾滋病症狀中的常見症狀之一,通常出現在感染後的三週左右,持續四周左右,至少會持續一週。在感染艾滋病毒兩週後,直至發展為艾滋病的整個期間,都可能出現皮疹。皮疹主要的體現形式有皮炎、起水皰、面板紅腫、膿皰、細菌性感染引起的皮癢等等。比較常見的是區域性水皰,或潮紅,或大片紅點。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