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疤痕怎麼消除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因之前臉上長了很多青春痘,現在臉上都是疤痕,痤瘡的疤痕要怎麼消除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痤瘡是面板炎症中的一種,炎症較重的就有可能在臉上留下痕跡,這些痕跡包括色素印子、紅斑、凹洞或凸疤。很多人為面部高低不平的青春痘煩惱,然而最令其苦惱的還是事後的痘疤,本來白皙的臉上現在到處都是色素印子,也看過、試過、用過各類去痘印的產品,可是效果都是很不理想,對於臉上煩人的色素印子,據專家介紹,複合彩光對其有很好的療效。

2019-06-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痤瘡就是所謂的青春痘,痤瘡疤痕一旦產生,就不會消失.目前常用的幾種疤痕治療方法:切除疤痕無創縫合;軟組織擴張器擴張正常面板後修復疤痕;疤痕內藥物注射;疤痕磨削術;外用藥噴,塗等方法,可改善外觀,緩解疤痕增生.但有一條是肯定的,目前的任何治療方法都不能使疤痕徹底消除。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