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毒清膠囊能治面板瘙癢嗎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面板總是莫名瘙癢,溼毒清膠囊能治面板瘙癢嗎?

专家回答(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溼毒清膠囊對面板瘙癢有一定的治療效果,但是該藥屬於內用藥見效一般需要一個時間段,在這個時間段內患者瘙癢問題仍然是存在的。但是服用該藥比作用在面板表面的藥物長遠看治療的效果要好,因為該藥是從病因上入手治療患者的面板瘙癢問題。

2019-08-21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溼毒清膠囊的主要功效就是祛風止癢,對患者面板瘙癢問題是對症的。患者在發現面板瘙癢後應及時就醫,如醫生開具該藥後請按醫囑服用,同時需在生活中關注引起面板瘙癢的原因是什麼,如飲食結構的不合理,衣物材質的不合格等,望從源頭杜絕。

2019-08-21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對於病情通常能夠起到改善,同時還具有排毒功效,但是具體的用法用量,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根據自身病情來進行約定,避免過多導致皮損傷現象。面板瘙癢可能是由於經常經常性受輻射入侵,以及過多接觸花粉,導致了代謝紊亂誘發,短時間內可能會有面板髮紅以及燒灼感的症狀。

2019-08-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