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泌乳素血癥如何痊癒

患者:女,43歲

病情描述:我去醫院檢查得了高泌乳素血癥,高泌乳素血癥如何痊癒?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催乳素水平高可以治癒,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治療方法,獲得更好的治療效果。催乳素水平高的原因比較複雜,其中血清催乳素水平高是症狀之一。治療不能單純追求降低催乳素,還應瞭解催乳素水平高的原因及其他症狀和反應等。進行綜合考慮,還需要進行相關的內分泌試驗,以便更清楚地瞭解疾病的原因,並採取有效的治療方法進行對症治療。

2019-10-11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透過服藥,高泌乳素血癥的症狀可以得到控制。如果口服藥物不理想,手術和放療也可以用於治療。如何進行治療應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中藥對催乳素水平高而不能懷孕的婦女也有效。透過服用一些常用藥物,可以促進排卵和妊娠,從而達到早孕的目的。對一些閉經患者也有很好的治療作用。

2019-10-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