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仁女金膠囊的作用和功效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來月經的時候總是痛經,醫生給開了匯仁女金膠囊,匯仁女金膠囊有什麼作用和功效啊?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匯仁女金膠囊具有活血、補血、養血的功效,亦可調經養血、理氣止痛。堅持食用可以有效的治療女性月經早衰,多種婦科疾病,改善女性氣虛貧血等不良症狀,促成膠原蛋白的再生,增加肌膚含水量,使面板變得水潤,隨後改變粗糙暗黃的面板,使面板變得細膩,光滑,有彈性,而且還可以提高女性免疫力,增強體質

2019-04-17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匯仁女金膠囊是一種治療婦科疾病的中成藥,具有調經養血、理氣止痛的功效,主要用於治療月經量少、後錯,痛經,小腹脹痛,腰腿痠痛等。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女金膠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飲食習慣,不要吃辛辣過涼的食物,另外在感冒期間不宜服用匯仁女金膠囊。有過敏史的患者或對該藥物過敏的不宜服用。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