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癱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53歲

病情描述:爸爸這半年的精神狀態就不是很好,而且時不時的還會出現說話困難的現象,有時候走路都會摔倒,我們都覺得非常的不對勁,後來在其他人的提醒之下才懷疑估計是患有腦癱了,大人腦癱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範存剛
範存剛
副主任醫師

成人也是可能會患有腦癱這種疾病的,因此對於腦癱初期症狀的進一步瞭解有助於我們及時的發現這種疾病,腦性癱瘓又稱大腦性癱瘓、腦癱,是自受孕開始至嬰兒期非進行性腦損傷和發育缺陷所致的綜合徵,主要表現為運動障礙及姿勢異常。常合併智力障礙、癲癇、感知覺障礙、交流障礙、行為異常及其他異常。

2019-04-28

徐欣
徐欣
副主任醫師

腦癱的早期症狀有很多。腦癱的早期症狀主要表現為中樞性運動障礙及姿勢異常,同時經常經常伴有智力、視聽覺、進食、吞嚥言語、行為等多種障礙,會嚴重過去最後影響回家兒童的一生。腦癱患兒越早發現治療真棒效果仁術好,如果超過五歲,治療搭理開的效果往往不理想。

2019-04-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