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後幾天能洗頭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前一段時間流產了,是自然流產,想問問在這之後幾天能洗頭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自然流產後,最少也要半個月以後再洗頭。洗頭時候應該儘量的調節水溫,不要太涼,以免刺激面板。洗頭的時間不能太長,洗完頭髮應該立刻擦乾,然後用吹風機將其吹乾,避免著涼。自然流產之後,對女性子宮的傷害也是比較大的,必須注意營養,多吃含有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補充身體所需的養分,也可以適當的攝入脂肪。自然流產之後,女性一定要注意保養,以免造成習慣性流產。

2019-04-2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自然流產也是需要做月子的,做一個小月子。通常情況下,至少要等到流產後兩週再開始洗頭髮。在坐月子期間,應該避免接觸冷水,因為有可能會落下月子病,還有可能會導致感冒,影響身體的恢復。另外,自然流產後洗頭的時候,最好選擇在午後,因為午後氣溫比較高。

2019-04-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