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溼疹如何治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昨天我的身上長了很多小丁丁,然後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我得了的是過敏性溼疹,我想一下,得了過敏性溼疹應該如何來治療?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在醫學上是沒有過敏性溼疹的診斷的,我患有過敏性溼疹的話,可以利用一些止癢藥物或者是潤膚劑來進行治療的,時候飲食一定要多清淡一點,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患有過敏性溼疹的患者不要用手去摳,同時可以服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來進行治療。

2019-05-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患有過敏性溼疹,最好的治療方法是能夠找到過敏原,然後再對症下藥,遠離過敏原,但是有的過敏性溼疹,他尋找過敏原的方法是很困難的,因此建議到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再根據檢查的結果,採取相應的藥物處理,積極配合醫院的治療,如果檢查出過敏原的話,一定要遠離公園,不要去觸碰過敏原,平時的時候一定要多鍛鍊身體。

2019-05-01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過敏性溼疹治療的方法是患者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透過口服抗組胺藥物來控制病情,然後查詢身邊的過敏原,只有查出具體病因以後醫生才能夠根據病情輕重程度給予徹底治療方案。過敏性溼疹患者在治療過程當中要改善自身飲食,不可以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有可能會使病情加重。

2019-05-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