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腦萎縮的治療方法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狀態很差,醫生說是小腦萎縮導致的,小腦萎縮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使用能改善患者共濟失調的藥物。綜合治療方面,利用各種有效的手段,對患者進行全面多樣化的綜合治療。除針對運動障礙進行治療外,對合並的語言障礙,智力低下,行為異常,癲癇也要進行治療,在語言康復訓練方面,應該在語言功能出現障礙後,六個月以內就開始。

2019-05-08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小腦萎縮疾病是不能完全治癒的,只能得到針對性的預防和控制。有腦出血引起的小腦萎縮,這種情況就要針對性的改善腦缺血方面的問題來預防和治療小腦萎縮,也有一部分患者是由於體內缺少微量元素引起的小腦萎縮。患者在日常的生活裡也要避免精神壓力過大,避免過度緊張和過度勞累,少吃油膩性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