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飲食方面注意事項有哪些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是白癜風患者,聽說白癜風不能吃辣椒,那麼,白癜風飲食方面注意事項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不僅影響美觀,對患者的身體健康危害也不小。患有白癜風,需要在飲食上注意以下事項:飲食忌辛辣、海鮮、羊肉等,水果像橘子、柚子、獼猴桃、山楂、草莓等;蔬菜像西紅柿、胡蘿蔔等儘量少吃一些;平時可以適當的多吃點黑豆、黑芝麻、黑木耳、豆製品、堅果類、瘦肉等這些對病情是有好處的,再者就是不要再太陽下暴曬,菸酒要適當的注意一下。

2019-05-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得了白癜風,白癜風對患者的容貌及健康的危害是十分大的。白癜風患者在生活中必須注意飲食,白癜風飲食方面注意事項有:一、禁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番茄、柑橘、柚子等。白癜風飲食注意事項二、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品。白癜風飲食注意事項三、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蛋、奶、新鮮蔬菜、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等食物。白癜風飲食注意事項四、忌吃辛辣、刺激食物,少吃魚蝦等海鮮產品。禁菸戒酒。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