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吃什麼藥最好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今天突然就抽搐暈倒了,送醫檢查後說是癲癇病,癲癇病吃什麼藥最好?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不要自己盲目買藥吃,應該在醫生指導下用藥。癲癇病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引起的一過性腦功能失調綜合徵。主要治療方法有抗癲癇的藥物治療,手術治療和神經調控治療。由於異常放電的部位和傳遞方式的不同,癲癇發作複雜多樣,所以需要去正規醫院的神經內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選擇合適的抗癲癇藥物進行治療。

2019-05-2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發現家人得了癲癇病,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著手:1、癲癇病的患者平時多注意休息和合理的身體保健,也可以選擇使用丙戊酸鈉這類藥品的方法來控制病情的發展效果都是比較明顯的,也可以選擇使用其他藥品進行調理,抗癲癇病的藥品大概有30多種,最好應該遵醫囑治療。2、如果出現了癲癇病,都可能會引起明顯的身體不適的症狀,可以選擇使用頭部ct檢測的方法來進行判斷和確診,癲癇病的患者,可以選擇使用卡馬西平進行調理,也可以選擇使用託吡酯進行調理。3、癲癇病的患者可以選擇使用口服藥品來進行調理,效果比較好,癲癇病的患者,選擇使用腦電圖檢查或者核磁共振檢查的方法來進行確診,效果比較明顯,也可以選擇口服抗癲癇藥物比苯妥英鈉、苯巴比妥等藥品進行調理。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