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膚價格是多少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最近面板狀態太差,想做光子嫩膚,光子嫩膚價格一般是多少?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光子嫩膚對於改善面板狀態,確實有比較好的療效。由於每個人治療的區域不一樣,治療的面積也會有大有小,治療面積越大,價格就會越高。還有每家醫院的醫資力量不一樣,經驗豐富的醫生自然會比剛出來工作的醫生收費較高一些,而且效果也會更有保障一些。所以具體的收費標準還要根據情況而定。每個部位通常在500-2000元左右。

2019-06-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光子嫩膚的價格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與具體部位和麵積大小有關。光子嫩膚價格通常在500-2000元/部位,單純的保養面板可以根據個人意願選擇治療次數。通常持續1個療程為5次,可以消除或減淡面板各種色素斑、增強面板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善面部毛孔粗大和麵板粗糙等問題。有些人需要治療次數可能會多一些或少一些。光子嫩膚每兩次治療之間需要一段時間的間隔。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