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死病人臨死反應是什麼

患者:男,65歲

病情描述:我爺爺一直有腦梗,在醫院治療到現在,不知道還能活多久,腦梗死病人臨死反應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如果腦梗死病人生命體徵不穩定,出現比如說血壓、呼吸頻率、心率、意識狀態等情況,就是提示病人的病情比較危重。如果面臨瀕死的狀態,患者的主要反應首先出現呼吸不規律,呈嘆氣樣呼吸,甚至出現呼吸暫停,並且出現心律失常,比如室速,室顫,甚至出現呼吸,心跳驟停,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到重症監護室積極進行搶救。

2019-06-16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梗死是一種腦部疾病,也叫缺血性卒中,在中醫角度叫做卒中或中風。如果得了腦梗死的人治療不及時,那麼會死亡。並且死亡率比較高。患者在死前有很多的異常反應。該患者會有意識障礙,昏迷,失去說話的能力,失去活動的能力等等。這種情況是悲哀的。所以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該家屬需要嚴密觀察患者的變化。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