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二期症狀面板癢嗎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下體上出現了米粒大的疹子,後來變成糜爛、潰瘍,可把我嚇壞了,到醫院檢查結果是梅毒硬下疳,那麼梅毒二期症狀面板癢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在二期梅毒發疹前,有微熱,頭痛,骨痛及全乏力等前驅症狀,一般可持續3~5日,由於前驅症狀輕微,故常為患者忽視。二期顯發梅毒的面板損害,常見的面板損害為皮疹與溼疣,對於皮疹常以自覺症狀輕微,分佈廣而稠密和對稱性發疹為特點,主要分佈在軀幹和四肢近端內側,大小不等,常呈圓形,數少為橢圓形,偶如環狀,色似玫瑰紅故稱玫瑰斑疹。

2019-06-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梅毒二期症狀面板會出現瘙癢的症狀。感染後1~13周出現症狀,平均3~4周。感染病原體後,一般經過以下幾期:一期梅毒、二期梅毒、潛伏期梅毒以及三期梅毒。感染可以持續很多年,偶引起心臟損害、腦損害、直至死亡。 一期梅毒  一期梅毒表現為,常在陰莖、外陰或陰道部位出現無痛性硬結,又稱硬下疳,硬下疳也可發生在肛門、直腸、口唇、舌、咽、宮頸及手指,偶爾還可發生於身體其他部位。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