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癌症的早期症狀是怎麼樣的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的左大腿根部出現許多疙瘩,醫院檢查說是面板癌症,面板癌症早期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表現為面板出現紅斑狀或出現皮面的丘疹樣皮損,面板表面常呈鱗形並且脫屑。症狀與牛皮癬、溼疹、炎症等良性面板病相近。面板癌常見的臨床症狀有面板潰爛,經久不愈,同時浸潤性生長的,潰爛隨著時間的增長越來越大,對健康危害是很大的。股癬,表現為區域性的瘙癢和脫屑的,是和真菌感染是有很大的關係的。

2019-06-1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癌症的早期症狀常表現為面板容易出血,常見的是面板潰爛,鱗狀細胞癌。儘快到醫院採取活檢確定病理,及時發現及時治療是最有效的方法,治療後期可服用人參皂苷rg3來預防復發,像參百益膠囊,長期服用可明顯降低癌症的復發機率,臨床上應用效果非常顯著。巨大鱗狀細胞癌,其惡臭無比,膿性分泌物較多,易出血。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