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怎麼治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這幾天去醫院檢查說我得了尖銳溼疣,這應該怎麼治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這種疾病的治療的時候可以用β射線治療,應用β射線治療尖銳溼疣取得了比較滿意的效果,該方法的療效也很高,沒有痛苦、沒有損傷、副作用也比較少,複發率低,在臨床上有推廣價值,藥物療法用足葉草脂本療法適用溼潤區域的溼疣,例如發生於包皮過長而未曾作包皮環切除手術的龜頭及會陰部的溼疣。但對宮頸尖銳溼疣不能用足葉草脂治療。

2019-07-0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是一種具有傳染性的疾病,治療的時候需要直接破壞並清除尖銳溼疣組織,所採用的方法有外用療法如外用藥物療法,或採用冷凍療法,鐳射療法等物理療法,反覆用藥等塗擦尖銳溼疣損害和損傷其表皮,使表皮內的HPV抗原暴露於真皮內的免疫系統,從而建立和發揮完整的免疫功能,以清除疣組織。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