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輻射衣服對懷孕有用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的工作要接觸電腦,都說電腦有輻射,現在懷孕了,防輻射服對懷孕有用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孕婦不適合去接觸一些輻射性的物品,穿防輻射服對懷孕是有用的,電腦印表機等等都很容易造成孕婦流產或者是胎兒畸形的現象,所以孕婦需要穿戴專業的防輻射衣服,並且要遠離各種各樣的輻射性的物品,懷孕期間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為好,多休息,不要劇烈運動,做好產檢,確定胎兒健康的話才沒事的,注意放鬆心情為好。

2019-07-11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孕婦穿防輻射服的話,還是有一定的效果的,會有遮蔽一些電磁輻射的,懷孕期間少用電腦,手機之類的電子產品的,避免長時間的接觸的, 做好孕期檢查,孕前三個月補充葉酸,禁止性生活,少吃含有防腐劑的食品,保證充足的能量,增加魚、肉、蛋、奶的攝入,注意衛生。

2019-07-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