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最新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我父親前段時間檢查出了冠心病,醫生讓我們回家考慮用什麼方法治療,冠心病最新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冠心病最佳治療方法可以選擇介入治療,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治療後生活方式應該是以清淡飲食為主,要適當活動調節心理狀態,節制飲食,吃低鹽低脂低糖的食物,避免情緒的變化過大,多吃富含維生素c和植物蛋白的食物,儘量以植物油為食用油,遵醫囑,按時按量服藥,控制疾病發展,過度勞累和劇烈運動儘量減輕心臟負擔。

2019-05-04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冠心病的治療方法最佳的是介入治療或者是搭橋治療,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因為藥物只能延緩血管慢慢變窄的過程,動脈的狹窄並不能透過藥物自動消失,透過介入治療或者搭橋治療,可以恢復缺血心肌的血液功能,進而達到緩解心絞痛症狀,改善心臟功能,提高患者生活質量,但是後期還是要長期使用藥物,平時應該多注意休息,飲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能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以免因使勁用力,並且而阻礙血液迴流到心臟。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