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陽的症狀表現是什麼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在一次偶爾的體檢中我被查出乙肝大三陽,乙肝大三陽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乙肝大三陽一般會出現厭油膩、肝區不舒服等症狀。建議你做肝功能,肝臟B超,乙肝dna檢查,根據檢查結果,選擇抗病毒治療和保肝治療。在我國乙肝病毒攜帶者都是過億的,其中就包括有乙肝大三陽與乙肝小三陽。大三陽就是1、3、5項陽性。其病毒的活動性與傳染性較大,初期時病人本身並沒有什麼明顯症狀存在的,到後期會有乏力厭食、膚黃肝區疼痛等。

2019-05-23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肝大三陽有時會出現噁心,頭痛,乏力等異常現象。.如果是初期,建議加緊治療.主要是抗病毒和保肝治療.同時加強營養,增強身體抵抗力。平時要有一個合理的生活和飲食習慣,飲食宜清淡,並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度勞累。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來增強體質。這樣大三陽一般是不會發展嚴重的。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