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6周孕囊是多大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到現在有六個星期了,我想問問孕婦的孕囊六週是多大?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每個孕婦的受孕週期不同,孕囊大小也會不同,一般懷孕六週孕囊的大小約1.7*1.2釐米,只要早孕期間沒有明顯腹痛、出血症狀就不用擔心,暫時先觀察。等孕50天再去醫院做腹部B超觀察孕囊大小(這個時間計算是從最後一次月經來潮第一天開始計算),只要檢檢視到胚芽發育和胎心搏動正常,就說明孕囊發育正常。孕期儘量全面飲食,按時參加孕檢。

2019-06-1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孕婦懷孕六週孕囊大小在直徑1cm左右。對於月經規律的孕婦,停經35天就可以看見宮內孕囊。停經六週左右,宮內孕囊直徑大小在1cm左右,可以出現微小的胎芽及胎心搏動。停經七週左右,孕囊直徑大約在2cm左右,B超下可以明顯的看見胎心和胎芽的情況。對於月經不規的孕婦,有可能出現延遲排卵、延遲受精,所以宮內孕囊出現的較晚。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