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會有哪些風險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眼睛比較小,一直羨慕那些大眼睛的女孩,想去做開眼角改善以下,開眼角會有什麼風險?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不管什麼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如果眼睛的比例比較合適,眼睛比較長,就不需要進行開眼角的手術。另外一點,如果內側的這種紅色的淚輔暴露的比較多,那麼我們開完眼角以後也會有不自然的狀態。所以開眼角的另一些風險是與手術方法相關的,就是說我們需要選擇合理的手術方法,有一些手術方法會遺留相對比較明顯的瘢痕,還有一些人會有一些特異的體質,容易導致區域性瘢痕的增生,這樣開完眼角以後會經歷一個相對較長的恢復期。

2019-07-1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開眼角手術一般是沒有什麼風險的,開眼角一般包括開內眼角和開外眼角,是透過手術方式,分別對內、外側眼角進行矯正放大,以去除內眥贅皮、延長眼裂水平長度,來達到放大眼睛的效果。一般需3個月到半年的時間,最長開眼角手術恢復時間有的要一年完全康復,地區不同,醫院級別不同,價格不同。

2019-07-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