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發在背上,面積挺大,如何治療?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你好,白癜風發在背上,面積挺大,如何治療?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大面積的白癜風是可以治療的。大面積的白癜風患者應該採用綜合方法治療。對於白斑面積比較的患者而言,單一的治療方法已經無法滿足患者的治療需求了,不僅見效比較慢,而且還容易復發。所以,我們建議大面積的白癜風患者採用綜合的治療方法進行治療。所謂的綜合治療方法,就是將中西醫結合起來,選擇適合患者的內外兼治的治療方法來為患者治療。對內,我們要用中醫方法祛除病根,對外,我們可以採用西醫的物理療法無痛的為患者祛除白斑。

2018-12-0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面板科常見疾病之一,但是屬於疑難性面板疾病,難點就在於很難快速的一次性根治了。對於該疾病來說,建議您可以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掛面板科就診,治療上主要是採用他克莫司外用,配合308準分子鐳射和補骨脂進行治療。不過,由於該疾病的自身特點,所以很難保證快速根治,這個還請你理解了。

2018-12-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