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膽紅素偏高的原因和解決方法是什麼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昨天在醫院裡面做身體檢測,檢查結果顯示我總膽紅素指數偏高,請問什麼原因會引起總膽紅素偏高?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總膽紅素偏高原因可能與肝臟本身有問題,比如其他的病毒性肝炎或是大量經常飲酒和休息不好,都有關係的.所以要找到原因針對原因治療才行的.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禁酒,不要吃肝損害的藥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如果要吃可以吃點:複方維生素B維生素C肌苷片保肝治療,但是藥物不要過多,過多的藥物反而會造成肝臟損害.

2019-03-24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引起總膽紅素偏高的原因有很多,例如肝細胞性黃疸、溶血性黃疸、梗阻性黃疸還有不良的生活習慣等等都會引起總膽紅素偏高,建議您改善生活作息,儘量清淡飲食,避免食用油膩食物,不要隨意使用藥物,儘快查明病因,針對病因進行相應的治療。

2019-03-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