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香蕉減肥嗎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很想要減肥的,太胖了,早上吃香蕉減肥嗎?

专家回答(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早晨不能空腹吃香蕉,傷胃很大,空腹吃香蕉有時會拉肚子。但早晨起來刷牙後喝水,不但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還可以填補一晚身體缺水的需要,同時也讓胃有飽感,減少進食量,從而控制攝取食量達到減肥的效果。減肥我覺得先從控制食量開始,而不是不吃東西。早上起來刷牙後喝水一定要堅持,飯前喝湯喝水也要堅持,還要每頓按時按量不能好吃就多吃,堅持時間長了相信你也感覺到自己的體重的變化也無需擔心會反彈。

2019-04-09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香蕉其實是可以幫助代謝的,但是有些胃虛的人還是要少吃,因為香蕉在胃腸中消化得很慢,而且早上是不能空腹吃香蕉的,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而且早上吃香蕉只能起到幫助排便的效果,並不能很好的幫助減肥的,不能麻木聽信人家的。出現肥胖一定要控制飲食,多跑步,多鍛鍊身體,幫助燃燒脂肪,那麼就可以幫助減少肥胖,同時也可以透過服用奧利司他減肥。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