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溢血昏迷6天了還有救嗎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我的父親突發溢血,現在在醫院昏迷了6天,我想問問這還有救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溢血昏迷6天不一定能恢復清醒,腦溢血的發生主要是因為血壓突然上升,導致腦內的血管破裂,引起腦部出血,只要確定身體狀況良好,沒有術前禁忌症的話,最好儘快透過手術清除血腫,這樣對於恢復意識有一定的幫助,需要積極的配合醫生進行治療。

2019-05-07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溢血昏迷6天能不能救要根據檢查見過才能得知,從情況上來看是腦出血量比較大,誘發腦溢血的因素可能是因為天氣寒冷,精神上的刺激和過度勞累還有不良生活習慣導致的,最好儘早積極的開始治療康復,並且科學準確用藥,預防腦溢血復發,要調整好心態,可以多和主治醫生溝通,積極的配合治療,可以更換者多說一些鼓勵的話,靠患者自身的求生意識也是可以達到恢復清醒。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