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尖銳溼疣用什麼口服藥最好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尖銳溼疣,治療效果不怎麼好,請問治療尖銳溼疣用什麼口服藥最好?

专家回答(2)

呂雪蓮
呂雪蓮
主任醫師

患者有尖銳溼疣,治療效果不怎麼好,而對於尖銳溼疣的治療可以使用藥物,但是藥物並不是完全能夠治療好的,尖銳溼疣還可以透過其他方法來進行積極治療的。可以塗一些阿昔洛韋軟膏,如果患者的尖銳溼疣又復發,可以再透過鐳射,冷凍,或者是手術治療的,應注意清潔衛生,避免不潔性生活的。

2019-05-31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患有尖銳溼疣,治療後效果也不好建議先到醫院檢查後,根據醫囑治療,對於尖銳溼疣的治療藥物很多種,但往往治標不治本。尖銳溼疣是病毒性面板病,病毒潛伏在疣體面板層中,只有清除面板層中病毒才能徹底治癒尖銳溼疣,不復發。尖銳溼疣及容易傳染,不僅影響患者自身的健康,同時也會影響周圍的朋友及親人,患者患病後及時有效治療很重要。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