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能不能徹底治癒是終身病嗎?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甲亢3年多了,一直在吃藥治療,甲亢能不能徹底治癒是終身病嗎?

专家回答(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甲狀控制好了,不會影響生育的,不要太擔心,平時注意積極治療。甲亢是由於體內多種原因引起的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導致機體的神經、迴圈、消化各系統的興奮性增高和代謝亢進,從而發生的一系列內分泌疾病的統稱。對於甲亢的治療包括一般治療和特殊治療,一般治療指對於患者的精神狀態、日常飲食起居和體內環境的穩定進行治療,從而緩解病人的高代謝狀態;特殊治療則指標對甲狀腺功能的治療。

2019-06-23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注意積極治療,多運動,保持心情愉悅,有利於控制病情。甲亢的話你要看甲亢的程度有沒有特別嚴重,可以用中醫治療注意葷素搭配,保持營養,少食多餐,控制飲食,合理運動,注意休息,定時起居。保持心情樂觀,積極向上,如有不適,請隨我院診斷治療。甲亢是可以治癒的,但是治療的過程比較長,而且治療過程病情容易反覆,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