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減肥價格貴不貴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想試一試針灸減肥,聽說這種方法副作用最低,價格貴不貴?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針灸減肥法是目前一種比較安全的減肥措施,而且副作用比較低,很少會出血。針灸減肥多少錢要看患者的詳細情況,針灸減肥價格差異也是很大的,由於每個人的脂肪堆積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要選擇不同的方法,這就造成針灸減肥價格的不同,詳細的治療方法要根據長脂肪的部位和脂肪的多少來定,而且要治療的次數也不同的,所以每個人的收費也都不同。

2019-07-02

雷麩爾
雷麩爾
副主任醫師

這種針灸減肥法是健康的減肥方式,在減肥的過程中還可以調理身體。一個療程是十次或十五次,最好堅持每天治療,一次治療時間大概是一個小時左右,價格的話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去大的美容店可能要四五千乃至上萬不等,去小店的話價位要低很多,大概幾百塊一個療程。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