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會不會胎停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剛剛搬進了新家,感覺家裡的甲醛氣味特別的重,甲醛會不會造成胎停呢?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甲醛會導致停胎,但還不確定影響會有多嚴重。它還取決於甲醛濃度超過標準。如果甲醛濃度嚴重超標,胎兒停胎的機率將大大增加。因此,甲醛應該及時清除,以避免這一悲劇。甲醛是否會導致胎兒停胎取決於孕婦接觸甲醛的時間長度。他們在這種環境中呆得越久,對胎兒的健康成長就越不利。如果在不瞭解利益的情況下清除了超標的甲醛環境,應該去醫院做一些檢查,瞭解胎兒的發育情況。

2019-10-2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孕婦長時間呆在含有甲醛的室內,肯定停胎的機率要高,妊娠反應會加劇,噁心嘔吐會變得更加嚴重。懷孕期間中毒、貧血和先兆流產的發生率增加,同時也會導致基因突變,導致胎兒發育畸形、流產、胎兒腦發育損害、先天性心臟病等先天性缺陷。因此,孕婦不應該住在新裝修的房間裡,尤其是在懷孕的前三個月。

2019-10-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