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發燒抽搐怎麼辦

患者:男,2歲

病情描述:最近兩天我的孩子總是會出現抽搐的情況,量了一下體溫才知道是發燒。寶寶發燒抽搐怎麼辦?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緩解寶寶發燒抽搐的方法是:1.一定要讓孩子保持安靜,不可以有一些不必要的刺激。2.還要保持孩子呼吸道的通暢,孩子咽喉裡面的分泌物及時的去除。3.如果非常嚴重的話,是需要吸氧的,否則可能會出現缺氧性的腦損傷。4.如果孩子出現了高燒,可以選擇藥物的方式來治療,也可以選擇物理的方式來進行降溫。

2019-10-16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發燒抽搐的治療方法是可以選擇藥物的方式來進行治療,也可以及時的帶孩子到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明確病因,對症治療,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如果孩子一直抽搐,可以選擇止驚的方法來進行治療,比如說安定可以選擇靜脈推注,可以給孩子適當的補充一些溫開水。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