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痛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感覺睪丸痛,我特別怕得了嚴重的病,睪丸痛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专家回答(3)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引起睪丸疼的原因有很多,男性一定要引起重視,一般常見的幾個原因有,第一,前列腺炎可以出現睪丸疼。第二,睪丸炎可以引起。第三,附睪炎可以引起。還有是精索靜脈曲張的時候,因為靜脈血管擴張了,陰囊中的血管多了,就出現陰囊的墜脹疼痛。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年輕的小夥子,就是睪丸扭轉了,扭轉以後,把血管都凝住了,血液迴圈就不通了,就會出現睪丸疼痛非常厲害,嚴重的時候會壞死。

2018-05-16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疼有可能是長時間久坐造成區域性壓迫,或者是受到炎症和病毒感染後引起的,患者會出現睪丸腫脹、疼痛、睪丸下垂等症狀。最好到醫院的生殖器科進行檢查來判斷病因和病情程度,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消炎的藥物和抗病毒的藥物來進行治療。

2018-05-16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睪丸痛可能是得了睪丸炎導致的,也有可能是睪丸損傷引起的,當身體內有病毒感染的時候會導致人出現睪丸疼,當出現睪丸疼的時候需要到醫院做一個全面性的檢查,配合醫生使用些止疼的藥物來進行治療,當睪丸疼會出現區域性血液迴圈異常。

2018-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