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睪治癒要注意什麼?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醫生說我家寶寶隱睪自愈了,這隱睪治癒要注意什麼呢?

专家回答(3)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特別提醒注意的是,我這裡講的是中低位的隱睪治癒的可能性都很大,過了半歲沒有再有什麼治癒的機會了,也就是說得考慮手術治療。

2018-09-20

陳保春
陳保春
副主任醫師

隱睪治癒要注意的是患者應該聽從醫生的安排,及時住院透過手術的方式將睪丸恢復在陰囊內,患者即使在做完手術以後也要定期到醫院進行復查,直到身體完全康復為止。引導如果不及時進行治療有可能會造成睪丸萎縮,甚至是睪丸癌發生。

2018-09-20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隱睪治癒要注意採取合適的手術方法來進行治療,出現的隱睪症狀一般是因為發育不好導致睪丸沒有進入到陰囊中,會導致生精功能障礙引起不育,所以出現的隱睪部位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採取手術的方法來對症治療,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區域性護理,避免出現感染。

2018-09-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