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是如何治療牛皮癬的?

患者:女,43歲

病情描述:我面板上出了一些小紅點,醫生說是玫瑰糠疹,可是過了大概有半個月左右這些,小疹子開始逐漸擴大與周圍的面板邊界非常清晰,表面還有一些白色的東西,網上說是牛皮蘚,中醫是如何治療牛皮癬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的發病機制目前在國際上尚不明確原因。付情況下是認為遺傳因素還有對空氣中的某種物質過敏而引起了。中醫治療牛皮癬主要是用偏方來治療。需要到正規醫院去檢查之後,確診為牛皮癬再針對情況治療。

2018-12-2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中藥治療牛皮癬,為鞏固療效,防止復發,一般均需做一段時間的維持治療,儘量避免復發。每於好發季節之前,適當服用涼血消斑潤膚中藥,能夠有效避免或減輕牛皮癬復發。採用清熱法治療血熱型牛皮癬相當於進行期,以清熱涼血為主,處方:生地元參、杭芍、茅根牛子、知母、荊芥防風、升麻、甘草等。

2018-12-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