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紋如何看身體是否健康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去看中醫中,醫生可以從我的手紋看出我的健康,從手紋如何看身體是否健康?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我們的手掌經常性處於一種冰冷的狀態下,就證明我們的脾胃消化吸收能力是非常弱的,很容易受涼出現腹瀉。如果女士朋友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會導致我們的白帶增多,在生活當中大家都可以觀察一下自己的手腕,判斷一下自己的狀況狀況。而我們的手紋如果出現米字型,就提示我們的身體患有某些炎症、息肉,在生活當中,當身體出現不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2019-05-1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在我們人體食指根部向下約一平方釐米的區域就是我們肝膽所在的區域範圍,如果這個區域範圍內出現了口字或者是井字的紋路,我們就需要注意了,有可能我們出現了膽囊炎脂肪肝或者是膽囊息肉這樣的疾病,最好可以及時的去醫院檢查一下。 手紋上面出現了十字型的狀態的話,這證明我們的身體處於一種亞健康的可能。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